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关于拟推荐全区“最美退役军人”的公示

索引号 640000038/2022-0002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责任部门 人事与老干部处

根据《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区“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宁退役军人发[2022]18号)精神,采取自下而上的推荐方式,按照推荐人选重点是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实践中无私奉献、事迹突出,具有典型引领作用的退役军人的要求,经党组会议研究,确定刘学锋同志为全区“最美退役军人”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513日至5月1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方式向自治区供销社人事与老干部处反映,联系电话:0951-5029027。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人事与老干部处

                                             2022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