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自治区供销社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索引号 640000038/2022-0002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责任部门 人事与老干部处

为做好自治区供销社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现将自治区供销社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2年5月8日(星期日)上午9时,地点在银川市金凤区信通大厦27楼会议室。

二、面试方式

1.面试考生当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面试试题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一命题,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面试程序

1.面试考生根据面试时间安排,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缺一不可),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于5月8日(星期日)上午830分前到银川市金凤区信通大厦27楼(抽签区)报到。

2.身份证遗失的面试考生,应提前向自治区供销社反映,并到公安部门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3.抽签区工作人员核对面试考生身份无误后,宣布考场纪律及考前注意事项。

4.抽签区工作人员组织面试考生抽签,抽完签后由引导员集中带到候考室候考。

5.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由引导员带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应在面试前上网查看面试日程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及抽签区。面试当天应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抽签区抽取面试序号。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抽签区的面试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方可列为考察对象;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该职位。

3.面试时,面试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使用普通话作答。每次回答完面试考官的问题后,请说“回答完毕”。回答完全部考题后,需等候宣布面试成绩。

5.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6.防疫相关要求。

①面试前考生应严格执行宁夏疫情管控有关规定,建议考前尽量减少非必要出行,持续关注个人健康码状态。

②认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从考前7天(5月1日起)坚持测量并记录个人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确保面试时身体健康。

根据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面试期间所有人员一律佩戴普通医用外科口罩,外来人员进入考场区域一律测温并登记,对所有考官及考生进行“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区内考生如考试前14天有区外出差旅居史或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必须如实报告情况并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视情况另行安排。考生在面试期间,除查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期间可以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④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不聚集、不拥挤、不喧哗,面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不得逗留。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记入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特别提示:请考生在面试前熟悉考场地点,以免延误面试。

(联系人:雒晓卫   电话:5029027    18995450449)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