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7-21 18:10:47

机关各处室: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7月22日(星期五)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7月22日15时30分,在25楼党组会议室召开。

二、参加人员

社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三、会议内容

(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二)分管领导对处室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三)曹学云同志讲话。

四、有关要求

(一)各处室采取书面材料和PPT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报,于7月22日9时前,将工作汇报的WPS版和PPT报送办公室进行排版试播。

(二)分管领导点评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各处室汇报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请把握时间,超时叫停。

(三)办公室做好会场布置、音响调试、课件试播等会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四)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秩序,因故无法参会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2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