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八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 2020-11-05 18:58:48

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供销集团: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在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营销推介农业品牌、活跃农产品流通、促进农业贸易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我国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型农业展会之一。第十八届“农交会”将于 2020 年 11 月 27 至 30 日在重庆市举办。为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展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宣传推广地方名优农产品,促进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提高供销合作社品牌影响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决定组织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参加“农交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安排

时间:2020 年 11 月 27-30 日(24-26 日布展)。

地点:重庆市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二、主要内容

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聚焦大企业和大品牌。展览展示面积 20.4 万平方米,将设立产业扶贫、人居环境、地理标志,以及粮油、果蔬、水产、畜禽、茶叶、糖酒、仓储保鲜设施、数字农业农村、特大型企业馆等展区。期间将举办品牌之夜—2020 中国农业品牌推介专场、产业扶贫论坛等重大活动。全国供销合作社重点组织系统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参展,展出其生产经营的粮油、果蔬、茶叶、食用菌、蜂蜜等特色农产品,营销推介品牌产品,开展产销对接和贸易合作,集中展示供销合作社发展农产品流通、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成果。

三、组织方式

区社将在本届农交会设立“宁夏供销合作社展区”,面积90㎡,场地费、设计搭建费分别由总社集团公司和区社承担。

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负责组织市、县(区)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参展;供销集团负责组织相关成员企业参展。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供销集团将参展“农交会”作为展示供销合作社形象、融入全局工作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本系统本单位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参展。

(二)为切实做好参展组织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参展企业回执表(详见附件),于 11月 10 日前报送至区社市场服务处。

联 系 人:张曜林

联系电话:0951-5029021  13995175369

电子邮箱:406303911@qq.com

      

        附件:参展企业报名回执表.xlsx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