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 互观互检活动的通知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07-22 10:57:57

机关各党支部、供销集团党委及社有企业各党支部:

为全面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近期将对直属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互观互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7月20日-7月22日

二、参加人员

互观互检主要由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俞学虹带队,机关、社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详见附件1)。

三、督查内容

1.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学习情况;

2.“三强九严”工程常规工作进展,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落实情况;

3.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4.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费管理,“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

5.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员“大学习”“三微”“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周”“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

6.支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7.支部特色品牌创建情况。

四、活动方式

本次互观互检采取支部书记口头汇报、查看会议记录、档案资料、先进典型观摩、现场交流等形式进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形成督查通报,督促抓好整改落实,总结及推广基层党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

五、有关要求

1.此次督查活动与模范机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要求机关各党支部、供销集团党委及社有企业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确保工作顺利进行。督查结果将作为年终党建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

2.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对照督查内容,深入总结梳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管用、长效的整改措施,逐一销号落实。

3.督查组按照规定要认真了解、汇总、梳理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典型经验,指导做好相关工作,形成调研督查报告报机关党委。


附件:1.自治区供销社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人员

          2.自治区供销社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安排        

          3.自治区供销社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台账

中共宁夏供销社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年7月16日

附件1:

自治区供销社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人员

(一)  机关组

组   长:杨少华

副组长:孙向前、杜进义

成   员:王   锋  田   丽 牛有柱  王培根  王华丽  

联络员:田 

(二)  企业组

组   长:俞学虹

副组长:解   涛、李 

成   员:赵建利  陈  鹍  李  燕  张  娟   陈  茜  王学龙   联络员:陈  鹍

       联络员:陈  鹍       

附件2:   

自治区供销社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安排

时  间

机 关 组

企 业 组

7月20日上午

区社办公室党支部

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

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

供销集团离退休离职职工党支部

7月20日下午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合作指导处党支部

供销电讯公司党支部

土果公司党支部

7月21日上午

市场服务处党支部                    

资产监督管理处党支部

金桥物流公司联合党支部

7月21日下午

机关党委党支部

机关老干部党支部

7月22日上午

观摩及座谈交流

注:各组具体时间及人员由带队领导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安排,观摩及座谈交流由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互观互检工作7月22日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