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来源: 日期: 2020-07-03 09:53:01

根据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试行)》规定,现对拟任用的1名干部公示如下:

陈鹍,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68年9月出生,1990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宁夏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宁夏西吉傻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宁夏中农金合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副总经理、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富华公司副总经理、宁夏新合作农村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宁夏鑫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办公室副主任。现任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拟任宁夏供销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总经理人选。

公示时间为202073日—20207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人事与老干部处举报。来信请寄: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57信通大厦,邮编:750011。举报电话:(0951)5029027(0951)5029015。短信举报手机号码:13299598999、13014254098。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人事与老干部处(2501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人事与老干部处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

                                                                                                                  2020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