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对供销合作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 市场服务处 日期: 2020-06-19 16:10:38

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之年,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加快推进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印发关于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行动方案的通知》中的目标任务,为全面掌握系统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整体情况,经研究,决定对全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本地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情况形成总体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包括:组织部署、工作举措、网络建设情况、取得成效、问题和建议等。如有典型案例可附后。

二、请以市、县(区)供销合作社为单位填写供销合作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可在区社网站上下载),于7月13日前将总体情况报告和调查表报送区社市场服务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再生资源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的重要参考,同时,将对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上报的相关情况整理后向全区系统通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报送。


联系人:张曜林

电  话:0951-5029021、13995175369

邮  箱:406303911@qq.com

       附件:供销合作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调查表.xlsx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