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八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暨八届四次监事会会议的通知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0-01-15 11:41:14

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各社外监事,宁夏供销集团公司,各社有企业

经区社党组研究,决定召开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八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暨八届四次监事会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1月21日下午14:30,在自治区工会大厦5楼会议中心召开(银川市兴庆区解放东街001号)。

二、会议内容

1.听取审议2019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

2.替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3.宣读市、县(区)社和机关2019年度效能目标考核结果通报;

4.宣读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通报;

5.分组讨论理事会工作报告、自治区供销社2019年工作要点及“现代供销、开放供销、市场供销、数字供销、活力供销”的具体实施意见,同时召开八届四次监事会;

6.会议小结。

三、参加人员

区社领导、常务理事及理事;全体监事及社外监事单位负责人;不是理事的市、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设监事会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区社机关全体干部;区社社属企业及投资企业主要负责人(由供销集团负责通知落实并汇总填报报名表);拟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

、其他事项

(一)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和宁夏供销集团公司要认真做好参会人员确认工作,并组织参会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参加会议,不得变更参会人员。

(二)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宁夏供销集团公司于1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传真)区社办公室。

(三)参会人员一律着正装,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四)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请假、迟到、早退,不得派人顶替参会。

附件:1.自治区供销社八届五次理事会参会人员报名表

           2.自治区供销社八届四次监事会参会人员报名表

                         3.区社社有企业及投资企业参会人员报名表


联 系 人:谭  波(理事会)  赵紫宇(监事会)

联系电话:0951-5029010(理事会)  5029023(监事会)

传    真:0951-5029017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0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