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01-13 16:15:23

机关各处室、供销集团及各社有企业:

为确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圆满收官,区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直属系统16个牵头整改、责任单位落实情况进行梳理汇总。现将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如下:

主题教育期间,区社及直属企业共梳理汇总了62个问题,制定了102项重点措施,紧盯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和整改落实清单,逐条逐项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整改完毕并长期坚持的有59项,正在整改3项,整改完成率95.2%。其中,监事会办公室牵头整改3个问题、理事会办公室牵头整改3个问题、机关党委牵头整改3个问题,计财处牵头整改5个问题、市场服务处牵头整改3个问题、合作指导处牵头整改4个问题、资管处牵头整改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人事与老干部处牵头整改9个问题,已整改8个,完成率88.9%;供销集团牵头整改10个问题、金桥物流公司牵头整改2个问题、土果公司牵头整改3个问题、鞭炮公司牵头整改2个问题、再生资源公司牵头整改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金桥宾馆牵头整改3个问题,已整改2个,完成率66.7%;鼓楼商场牵头整改4个问题,已整改3个,完成率75 %。

总体来看,各牵头、责任处室及社有企业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整改,干字当先,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检视问题整改成效显著。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全力推动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圆满完成。一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把检视问题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和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做好检视问题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见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坚决克服消极心态厌战情绪紧盯短板弱项,加大跟踪力度,对标检视问题整改台账,按照时间到限任务到位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挂牌销号,稳步推进落实,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一锤接着一锤敲,确保把整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不留任何尾巴。三是坚持效果导向,确保融合到位要坚持巩固整治成果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自治区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践行“五个供销”建设结合起来,既立足当前,又着眼未来,既坚持创新发展,又坚持有机衔接,把主题教育中的一些创新做法、总结运用到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上来努力在服务“三农”大局,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治区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章)

                                                                      2020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