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供销社机关2020年“迎新春、展新风” 文体活动方案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01-09 16:12:24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区社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经区社党组研究同意,决定举办区社机关“迎新春、展新风”文体活动,现根据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

一、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区社机关工会统一组织安排,为加强对本次文体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进行,成立活动策划实施小组:

组    长:解  涛   

副组长:赵建利  

成  员:王海红、马婧、李媛媛、麻海霞、王华丽、田、牛有柱

职  责:负责做好场地安排、道具准备、现场协调和采买纪念品等工作。

二、活动时间

拟定于2020年1月218:30分—17:30分。

三、活动场地

信通大厦区社机关24楼党员活动室

四、活动内容

(一)个人象棋比赛

(二)个人跳棋比赛

(三)一分钟个人计时跳绳

(四)三人斗地主

五、活动要求

“迎新春、展新风”文体活动是在区社党组领导下,由机关工会承办的一次文体活动,旨在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供销社良好新形象要求机关全员参加,不漏一人机关各处室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宁夏供销合作社机关工会委员会

2020年1月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