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送报2020年首届中国供销电视春晚文艺节目视频的通知

来源: 日期: 2019-12-11 17:21:26

市县(区)供销合作社、机关各处室、供销集团公司、各社有企业:

为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加强供销合作社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拟举办2020年首届中国供销电视春晚,现面向全国供销系统征集文艺节目视频。为做好我区文艺节目视频报送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主题内容

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年、供销情”的春晚主题,大力弘扬“扁担精神”“背婆精神”等优良传统和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精神,兼顾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和地域文化特色,展现新时代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社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节目类型

以原创节目为主,类型主要包括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相声、杂技、魔术、诗朗诵、器乐表演等。

三、节目制作标准

请各单位精心选备节目并将节目以视频的形式录制报送。有条件的单位可以主动联系电视台或影视传煤公司等专业录制机构,在演播大厅或演出现场采用多机位(EFP)方式录制。

四、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踊跃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12月15日。

联系人:谭 波   

联系电话:0951-5029010  18309590283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19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