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12-06 10:07:11

机关各处室、供销集团及各社有企业:

为确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区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直属系统16个牵头整改、责任单位落实情况进行梳理汇总。现将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如下:

主题教育期间,区社及直属企业通过自查、调研及群众反映等途径,共收集梳理汇总了62个问题,制定102项重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及整改时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担当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截至11月30日,整改完毕并长期坚持的有53项,正在整改9项,整改完成率85.5%。其中,监事会办公室牵头整改3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办公室牵头整改3个问题,已整改2个,完成率66.7%;机关党委牵头整改3个问题,已全部整改;人事与老干部处牵头整改9个问题,已整改7个,完成率77.8%;计财处牵头整改5个问题,已整改4个,完成率80%;市场服务处牵头整改3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合作指导处牵头整改4个问题,已整改3个,完成率75%;资管处牵头整改4个问题,已整改3个,完成率75%;供销集团牵头整改10个问题,已整改9个,完成率90%;金桥物流公司牵头整改2个问题,已全部整改;金桥宾馆牵头整改3个问题,已整改2个,完成率66.7%;土果公司牵头整改3个问题,已全部整改;鼓楼商场牵头整改4个问题,已整改3个,完成率75 %;鞭炮公司牵头整改2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再生资源公司牵头整改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

总体来看,各牵头、责任处室及社有企业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整改,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措施,检视问题整改效果进一步扩大,整改成效显著。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决心,打好检视问题整改攻坚战,确保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完成。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检视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具体举措,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做好巡视整改的信心和决心。是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要坚持效果导向,把巩固整治成果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起来,扭住整改问题不放,强化责任担当,加大跟踪力度,切实把整改工作改实、改完、改到位。三是进一步扩大整改成果高质量完成检视问题整改是对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政治体验”。各牵头、责任处室及社有企业要以《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为契机,对标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坚守如初、始终如一的精气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的同时,不断健全工作规则,创新工作方法,把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特别是体现供销社特色的一些创新做法、总结运用到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呈现新局面上来,为服务“三农”大局,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使“五个供销”开出“五朵金花”,展现宁夏供销工作良好形象。

自治区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章)

                                                                     2019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