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直属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06-28 15:00:00

机关各党支部、供销集团党委及社有企业各党支部:

2018年以来,区社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区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宗旨,忠诚履职,紧紧围绕服务“三农”中心工作,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大力推进“三强九严”工程,扎实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和系统“形象提升年”活动,奋力打造“五个供销”转型升级新形象,全面从严治党得到新加强,效能建设得到新提升,综合改革发展实现新转型,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经区社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直属系统霍文霞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一、机关党支部(5名)

霍文霞、沈建军、孔 昊、赵玉荣、田 丽

二、机关老干部党支部(7名)

王福兴、彭金兰、赵维新、蒋洪亮、陈海鸿、肖其杰、李守立

三、企业党支部(4名)

 牛 斌、陈 靖、王 亮、蒋汇民

四、企业离退休离职党支部(1名)

韩瑞平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社党组号召全体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

                                                                        2019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