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曹学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日期: 2022-09-22 11:32:03

914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学云同志带领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深入西吉县兴平乡兴平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西吉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廷峰等领导陪同调研。

曹学云先后考察了西吉县国辉杂粮加工销售有限公司养牛场、杂粮加工车间和农贸市场详细了解肉牛养殖和销售、杂粮加工产品线上与线下营销以及企业用工等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寻求多方支持,帮助村办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方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业,增加农民收入。

曹学云在与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及乡、村干部座谈交流时指出,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区市县的安排部署,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工作任务要再明确、工作举措要再细化、工作作风要再加强,结合兴平村实际,认真谋划,深入研究,做好脱贫户的监测和帮扶,持续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动力,积极探索产业帮扶的方法措施,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