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宁夏”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日期: 2022-07-04 16:17:22

630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宁夏”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学云,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学智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正虎主持会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曹学云同志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老党员颁发奖牌刘学智同志为获得总社“虎年供销‘福’务之星”称号的陈海鸿颁发奖品,送上了献花。曹学云代表社党组向全体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刘正虎同志从数字供销、农资供应、农产品品牌建设、三位一体”综合试点等12个方面通报了区供销社上半年工作运行情况,重点征求老干部对即将召开的自治区供销社九代会理事会工作及监事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对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曹学云强调,人事与老干部处要抓好老干部工作制度的落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对于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融入到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中。同时强调,要铭记老干部为全区供销事业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不忘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为全区供销合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