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驻村工作队树品牌强党建

来源: 西吉县兴平乡兴平村驻村工作队 日期: 2022-03-25 15:29:4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17日下午,兴平村“第一书记课堂”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自治区供销社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驻村工作队“建强村党组织”的要求,结合兴平村党支部工作实际,把“第一书记课堂”作为加强村党支部党建工作突破口,引导村干部、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村“两委”班子建设、促进担当作为,筑牢乡村振兴“组织堡垒”。

课堂上,第一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党的任务、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阐释了走好新时代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之路,分析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号召全体党员筑牢理想信念,争做先锋模范,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卫生综合治理、农作物种植、牛羊养殖、农田残膜回收等各项事业中,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持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村民党员对第一书记讲党课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此举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基层组织凝聚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希望坚持和拓展“第一书记党课”品牌,以党建为引领,提高农村党员素质和带头致富能力,与时俱进,破旧迎新,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