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1-28 10:37:44

1月20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自治区供销社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社党组书记杨少华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具体深刻、实实在在,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交流、中肯深入,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落细落小落具体,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改进提高的目的。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供销社党组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问题联系实际紧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务实,开得非常扎实、成功。同时,对会议通报的工作、下步整改落实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和高质量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少华代表班子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上,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一是要持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在党爱党的政治觉悟、在党言党的责任担当、在党忧党的思想境界、在党为党的能力水平;二是要对照党中央和自治区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深度参与全区乡村振兴,以建设“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为引领,加快推进“五个供销”建设,当好干事创业表率;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完善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要坚持慎终如始,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以党组班子的清廉作风,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