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组织老干部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日期: 2021-09-30 16:46:44

9月28日,自治区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到西吉县兴平乡兴平村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老干部代表向兴平村杨百户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足球、篮球、乒乓球、跳绳、羽毛球等价值3300元的体育用品,并走进教室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坚强自信、好好学习,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同时希望学校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给孩子们创造健康成长的环境,并对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老干部代表走访慰问了困难户王利各和马西也,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分别两家困难户捐款3000元,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努力发展种养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老干部代表参观了杨百户环境整治综合示范点,对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努力为全乡走出了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美丽乡村建设新路子的做法表示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