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办实事 践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日期: 2021-07-15 16:03:24

为进一步推动自治区供销社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的贯彻落实,7月13日,供销社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市场服务处及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机关第五党支部、银川分公司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保东,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正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党委成员、副总经理苏永桂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党建馆,重温入党誓词。张保东代表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向区供销社离退休干部代表捐赠了健康手环,送上了健康祝福。刘正虎、苏永桂分别介绍了两个单位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供销社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今年双方共同下发了《关于加强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战略合作有关具体事项的通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和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服务三农、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以支部联合党建为平台,促进业务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两个单位相关支部表演了京剧清唱《红色娘子军》选段--永葆这战斗青春、配乐诗朗诵《可爱的中国》《为"三农”服务,向党旗致敬》,活动在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单位相关支部业务工作融合互动,构建了机关单位与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经验互取、资源共享、工作互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金融+供销”协同服务“三农”长效机制的落地生根,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