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采取“四个结合”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人事处 日期: 2021-03-25 16:52:08

3月23日,自治区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自治区供销社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以及自治区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自治区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正虎紧扣老干部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三方面,就老干部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提出采取“四个结合”方式推进老干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将学习党史与供销社史相结合。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党史展馆、供销社红色记忆馆,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史明理中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二是将党史教育学习与“五个供销”建设相结合,以“数字供销”建设示范区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离退休老干部健康管理平台。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自选动作要有特点、有亮点,围绕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提到的“八个一”和供销社党史教育方案中提到的“十个一”,选择适合于老干部支部开展的活动。四是学与做相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通过“上门送学”,走访慰问、特困帮扶,改善活动环境等一系列载体,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