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分类施策建设“三支队伍”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日期: 2020-04-13 11:49:34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印发<2019--2023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通知》精神,加快供销社改革发展,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自治区供销社从三个方面扎实开展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创新培训内容,建设“三支队伍”。围绕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开展培训,着力提高机关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围绕增强创新能力,以加强企业管理、发展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为重点,对社有企业人才队伍进行专业培训。围绕“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要求,对各级供销社领办创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进行特色种植、养殖、电商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

二是创新培训方式,突出行业特点。充分利用区内外培训资源,采取分级负责、分类培训、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方式开展培训,同时切实找准教育培训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事业发展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事业推进到哪里培训就跟进到哪里,使培训工作更好地与发展对接、为事业助力。

三是辐射带动系统,全员参与培训。多方措资落实培训经费60多万元,安排各类培训班9期,明确培训内容、参训人员等,保证培训目的和任务全面实现。要求全系统自上而下高度重视“三支队伍”教育培训工作,将开展培训作为推进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手段,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上,积极争取地方有关部门的支持,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培训,力争年内对系统干部职工进行全面轮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