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人事处 日期: 2020-01-21 09:29:45

      1月19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与42名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贺新春,共谋发展。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通报了2019年自治区供销社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目标任务,重点介绍了“五个供销”实施一年来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同时指出社党组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努力使老同志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


      与会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2019年供销社系统团结奋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党组过去一年多方争取资金,高标准、高质量改造老干部活动室、组织老干部外出观摩、定期召开情况通报会、适时对老干部进行慰问等表示感谢。全体离退休干部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本色,全心全意关心、支持供销合作事业的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