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认真开展公务员年度考核暨处室业绩测评工作

来源: 人事处 日期: 2020-01-10 16:26:30

2019年1月8日,自治区供销社按照公务员年度考核以及机关效能考核的要求,召开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暨处室业绩测评会议。 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考核测评工作,社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一是制定了《公务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考核内容、考核方法、考核程序,确定了处室业绩测评表及赋分标准。二是测评会前,提前2天将机关全体干部和每个处室书面工作总结印发给社领导和各处室,使机关全体干部全面解掌握情况。三是要求大家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评价每个干部和处室工作业绩。

下一步,供销社党组将根据考核情况,充分发挥考核结果在公务员职务、职级晋升以及奖惩等方面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推动提高机关行政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