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圆满完成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任务

来源: 人事处 日期: 2019-12-31 17:12:30

2019年自治区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印发<2019--2023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了《2019年度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计划》,通过开展各类培训,不断提高了供销合作系统干部的思想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

为确保全年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成立领导小组,整合各处室培训计划,多方筹措和争取对口单位培训项目资金30多万元。打破单一授课为主的培训模式,紧密结合区供销系统深化改革、服务“三农”实际,遵循以人为本、因人施教,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课堂授课与组织研讨、座谈交流、定点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基层供销社负责人、社有企业负责人进行轮训较好地调动了干部参加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培训教育效果。通过举办类型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班,把干部培训的实效直接转化成助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能力,为我区推进“五个供销”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

据统计,2019年度培训全系统干部职工668人次,培训天数累计达15天;选派66名干部参加了自治区党校及上级部门举办的各类培训班;机关 38名干部11月20日前全部完成网络培训的学时任务及考试任务;91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学习积分居区直部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