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在帮扶村开展实用农业技术讲习活动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日期: 2019-09-09 11:54:16

       为了提升群众的科学种殖技术,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97日,自治区供销社扶贫工作队邀请宁夏富疆种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玉米种植研究专家杨青春及其带领的团队来兴平村进行玉米长势回访观摩,并就宁单33号玉米种植技术进行现场指导,在兴平村田间地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习活动”。

                          

讲习会上,专家向村民们介绍种植宁单33号玉米的好处,并对玉米种子的选择、整地起行距离、宁单33号玉米的播种方式、苗期施肥和开花期到长穗期追肥肥料的选择和施肥方式、以及玉米抽穗期间怎样防虫防害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村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扶贫工作队要求村民们不仅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学以致用,更要用科学的种殖方法,减少支出、增加收入,攻克脱贫攻坚道路上的所有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