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组织人事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日期: 2019-07-25 17:11:3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期间,自治区供销社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向区社离退休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征求广大老干部对供销工作的意见建议,近30名老干部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组织老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等篇章。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解涛从着力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新思想引领“五个供销”建设等5个方面,向老干部通报了自治区供销社系统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老干部们对自治区供销社坚持姓农务农为农根本宗旨,在推进农业产业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破解农业农村发展瓶颈,在搭建农产品供销平台中补齐“三农”工作短板,在提升治社理事能力中激发内生活力,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表示非常高兴和满意;对下半年继续着力打好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改革、效能建设“三个攻坚战”,加快推进“五个供销”建设的目标和措施表示赞许,希望供销社各项工作在新时期取得新成就;同时表示,对供销社的发展和未来满怀信心,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社党组的工作,为供销社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