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头脑风暴”谋发展

来源: 资产监督管理处 日期: 2023-11-27 17:44:00

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学云同志主持召开社有企业工作研讨会,区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及社有企业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聚焦自治区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围绕社有企业改革重组,促进社有企业创新发展,提升服务“三农”能力,以问题为导向、以发展为目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扬优势、找差距,谈思路、话创新,讲干货、出实招,以一次“神仙会”,刮起“头脑风暴”,碰撞“创新火花”。

一是以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开课。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对每个人发言都不定性、不定论,提出的意见建议不定事、不定调,围绕供销合作社姓什么?成立供销合作社为什么?供销合作社要干什么?大家踊跃发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力求自治区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供销合作社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二是以拓宽思路、时时创新入局。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新思路和举措,聚焦社有企业改革重组,社有企业功能定位,社有资产盘活,债务包袱化解,项目工作推进,战略规划提升,供销集团及子公司做实做强,供销品牌建设,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在全国供销系统争先进位,共同理思路、话创新、谋发展。

三是以从严从实、规范高效出题。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治社治企、勇于自我革命,围绕社有企业党的建设、经营管理提升、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经营服务质效提升等,大家相互启迪,聚智聚力,共同支招,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昂扬的状态,共谋统筹推动社有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良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