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宁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 资产监督管理处 日期: 2023-06-21 17:45:13

2023年6月20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在金桥物流园组织开展了全系统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演练。

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巡查员发现物流园31号库南侧出现火情,立即拉响警报通知监控室,随即使用附近灭火器就地进行初期火灾扑救;监控室人员用对讲机向公司负责人报告火情,公司负责人下令启动应急预案。灭火战斗小组迅速着装,赶赴火灾现场对火势进行初期控制后勤保障组负责提供灭火器、枪头、水带等消防器材警戒组对事故区进行警戒,禁止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疏散引导组维持现场秩序;救护组随时待命。火情发生后5分钟灭火战斗组有效控制火势蔓延,8分钟内彻底扑灭了火灾。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各小组执行到位,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通过应急演练,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了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

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对次演练进行点评,要求各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全员四个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社有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供销集团及相关企业人员、金桥物流园入驻企业及商户代表共约100人参加了演练实操和观摩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