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金桥宾馆开展 消防安全大检查和教育培训

来源: 资产监督管理处 日期: 2023-03-06 17:10:42

为进一步提升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金桥宾馆全体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3月1日下午,供销电讯数码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组成检查组,对电讯数码市场、金桥宾馆及一居舍餐厅消防通道、电气线路、燃气设施消防设备等逐一进行排查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到期、安全检查记录不完问题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3月2日,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市场商户、速8酒店一居舍员工等开展消防安全专题教育培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邀请卫民安消防宣教中心教官结合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围绕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逃生自救、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讲解,同时开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现场示范和实操演练。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切实感受到事故的无情和可怕,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牢安全发展意识,切实掌握实操实战技能,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