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宁夏供销数码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资产监督管理处 日期: 2023-03-02 18:10:30

2月24日下午,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金桥宾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安排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提升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一是加大日常安全检查力度,坚持分管副总经理每日带队重点检查、总经理每周带队普遍检查、董事长每月带队系统检查,尤其是坚持每日每两小时巡查制度。二是及时纠正违规违章现象,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三是夜间值班值守人员要高度负责,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严看死守,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四是在周末值班期间,带班人员坚守岗位,对公司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矛盾纠纷、售后服务等工作全面负责,发现情况及时处理。五是对去年排查出的架空线路凌乱等8项问题隐患,分类分批进行整改,确保整改销号。六是严把装修改造工程安全关,加强过程管控,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无事故。七是每周由总经理牵头,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成灾之前。

会后,公司总经理王霞带队进行问题隐患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情况、电气线路规范使用情况、有无吸烟和使用明火情况、一居舍餐厅天然气安全使用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查立改,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