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宁夏供销社日杂鞭炮有限公司配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经营

来源: 资产监督管理处 日期: 2022-12-02 18:34:06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按照自治区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宁夏供销社日杂鞭炮有限公司针对我区烟花爆竹市场非法经营问题突出的情况,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对全区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进行专项督查。

  

2022年11月18日,根据举报线索,鞭炮公司配合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贺兰山高速出口排查时,发现在一辆挂式大货车内装载大量各类烟花爆竹。经初步调查取证,这些烟花爆竹大部分为仿“民俗乐”商标内外包装的鞭炮和小花炮,小花炮中有禁止销售的摩擦类产品,仿“民俗乐”红炮外包装无生产企业名称,内包装招纸印刷有假冒的自治区供销社监制烟花爆竹专用防伪检封标识,且产品头数与实际标注严重不符,用胶带纸结编产品,基本判定为假冒伪劣烟花爆竹,如果流入社会,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此次排查共依法扣缴非法假冒烟花爆竹2126件,51个品种,涉案价值20余万元。目前,该批非法假冒烟花爆竹已由警方安全运至指定场所封存,案件由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进一步侦查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