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曹学云对宁夏金桥物流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头看”

来源: 资产监督管理处 日期: 2022-09-30 18:22:30

9月28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学云“四不两直”方式,对9月27日下午金桥物流园召开的自治区供销社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疫情防控联席会议各项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同时督导检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曹学云首先来到宁夏金桥物流园大门口,通过验码登记和认真询问,现场值守人员执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核酸检测结果“三码一核酸”查验基本到位,进入人员全部佩戴口罩,按规定接受体温测量,消毒设备运转正常。当了解到园区疫情防控预案和应急准备还未到位时,曹学云对供销集团及园区负责人提出要求,必须尽快制定出针对性实操性强的疫情防控预案,印发园区各企业严格执行并开展演练,同时提前备好隔离区配套设施、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曹学云随即抽查了园区安能物流、邮政物流、圆通速递等公司的分拣车间,细致了解各公司采取的防控措施和执行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思想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防止一家企业把关不严出现疫情影响整个园区的情况出现,各企业要认真落实经开区管委会和金桥物流园的各项防控要求和安排,以梁言顺书记要求的“一根筋”的较真劲,严格对员工实行“一天一核酸”,对进出园区和车间的人员提前电话告知,严格“三码一核酸”查验,坚持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从源头上管控风险,同时做好应急预案和相关物资准备等工作。

检查结束时,曹学云要求相关人员,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采取统筹管理,分级施策的办法,分批错时召开园区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明确各自职责,落实各项措施,群策群力,团结配合,确保金桥物流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平稳运行。 

经督导,当晚和9月28日上午,金桥物流园已先后两次召开入驻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其他相关工作也正在积极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