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曹学云督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资产监督管理处 日期: 2022-09-09 17:40:00

9月9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学云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宁夏供销电讯数码有限公司督导检查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传达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督促企业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

曹学云首先来到鼓楼电讯市场,以普通人员身份,分别查验两个市场入口处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发现疫情防控点值班人员对进入商场人员在测量体温、查验口罩、扫码登记等方面存在执行不严等情况,随即召开企业负责人要求现场整改,采取措施强化日常监管。

在金桥宾馆“一居舍”餐饮、速8酒店和电讯市场,曹学云依次检查了测温登记、卫生消毒、燃气使用、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并就前几次督查发现的职工食堂卫生状况不整洁、商场消防门不能及时打开、消防标志不明显等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经检查虽然这些问题隐患全部得到了有效整改,但又发现个别灭火器存在过期使用现象,公司立即联系消防维保单位前来就地更换。曹学云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若干意见等制度,带头带队进一步深入开展问题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

曹学云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以下工作:一要树立“加大消防安全投入不仅是基础,也是责任”的理念,及时检查维护消防设施设备,确保消防安全;二要积极稳妥做好自建房及危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属地政府要求,按规定落实好自建房及危房安全鉴定、维修加固或拆除清理等工作;三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规范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日常卫生消毒和环境治理,坚决守好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屏障;四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加大问题隐患排查力度,建立清单台账并限期整改销号,实现闭环管理,最大程度防范和杜绝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