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自治区供销社组织观看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

来源: 自治区供销社 日期: 2021-06-09 18:28:43

6月9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电视专题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用丰富的案例、权威的解读,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近百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感染力,让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安全生产教育洗礼,对进一步树牢供销系统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狠抓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风险管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要求,一是电视专题片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系统性、警示性和操作性,对于供销系统各方面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风险隐患防控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不仅机关干部要反复学深入学,也要迅速组织督导各企业观看学习。二是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引领,深入解决安全生产思想认识问题、层层压实压紧责任,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持之以恒,警钟长鸣,坚决防范和遏制区社本级企业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在当前庆祝建党100周年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暨自治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认真开展“安全百日会战 喜迎百年华诞”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抓好当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