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社资处 日期: 2021-03-23 10:40:20

2021年3月22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三家社有企业代表做了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发言,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0年,在自治区安委办的精心指导下,供销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目标,连续两年获得自治区安全生产考核优秀等次,“五个供销”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杨少华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将“安全第一、效益第二”牢记心中,不断提高物防技防能力,增强人防心防意识,确保在建党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交汇的特殊年份安全生产不出事。二要强化措施,消除隐患。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惯性思维认识和突出问题隐患,要断然采取措施,全面排查、彻底整改,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强化责任,常抓不懈。要做到管理责任、监督责任无缝衔接,落实到人头,落实到具体工作上,不能只写在纸上、挂在墙上,要抓重点、重点抓,抓经常、经常抓,抓领导、领导抓,切实从根本上解决“谁来干”“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的问题。四要强化落实,体现成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体现成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安全生产优秀“三连冠”,向自治区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社有关领导,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员,区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