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资产监管 > 资产监管

自治区供销社深入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资产监管处 日期: 2019-09-30 11:21:56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9月29日,自治区供销社和供销集团公司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鼓楼商场、金桥宾馆、宁夏供销电商公司、四季青公司、中农金合农资公司、金桥物流公司等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社有企业负责人关于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有关安全生产资料,并深入企业经营门店、仓库、商场现场检查以往反馈问题整改、设施设备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生产经营环境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提出整改意见10条,下发《工作意见书》2份,提出改进工作建议5条,要求责任单位限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检查组强调,各社有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把确保建国70周年国庆节期间安全平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重点部位、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在守,确保信息畅通;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对用电、用火、用气等消防安全的巡查力度,确保各类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要加强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救援工作能在第一时间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