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监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3-02-15 10:07:02

2月13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届监事会第次全体会议在银川召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学智代表社监事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区社监事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和宁党发〔2016〕3号文件精神,紧扣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大局,积极履行监督职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3年监事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按照3456”工作思路,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区社“九代会”工作目标等“三个落实”,开展好综合改革、农资化肥供应、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四项调研”;做好中心任务落实、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建设、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社有企业安全生产等“五项督查”;加强联合合作、工作指导、信息宣传和社情民意工作、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和自身建设等“六个加强”,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着力服务党组科学决策和区社工作大局,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监事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务实苦干,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做出新时代供销人的新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举行,区社有关部门监事及代表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在分会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