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刘学智检查直属企业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监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3-01-19 16:42:04

1月19日,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学智带领资产监督管理处、监事会办公室同志,前往区社直属企业宁夏土产果品茶叶总公司、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在土产果品公司,刘学智认真查看企业节日值班安排,询问应急处理方案,要求值班室落实“四有”,确保值班人员随时掌握情况,上下联络通畅,应急处理有法。在电讯数码公司,刘学智实地查看消防安全设施,走访商户了解情况,检查隐患整改效果,要求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刘学智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机关各处室、直属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事故多发的重点领域,紧盯问题突出的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监管,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