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办公室党支部 日期: 2022-11-01 16:53:40

10月31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原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5名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处室职能和岗位职责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学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曹学云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充分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办公室作为区社的形象和窗口,在机关作用举足轻重,要进一步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各项工作,推动办公室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深走实,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曹学云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深入系统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融会贯通,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办公室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学出绝对忠诚。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两个确立”是时代的呼唤、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使“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成为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学出信仰信念。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始终运用这一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这一伟大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三要学出使命担当。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及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九代会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持续加大督导落实力度,确保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按照预期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全面落实。四要学出能力素质。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学出新站位、学出新高度、学出新思路、学出新方法、学出新成果,努力吃透上情、全面熟悉下情,找准贯彻落实的契合点、结合点,积极谋划好明年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五要学出过硬作风。要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践行“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当好机关的坚强前哨和稳固后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