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 办公室 日期: 2022-07-26 09:36:36

7月22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听取各处室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做了详细点评,社党组书记曹学云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区社紧紧围绕供销社主责主业,坚持服务“三农”不动摇以全国“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为引领,以壮大基层组织、提升服务能力为重点,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尤其在项目建设、基层组织、农资储供、消费帮扶、社企改革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1-6月,全系统实现销售收入49.78亿元,同比增长25%;资产总额66.1亿元,同比增长13.9;实现利润6765.9万元。

会议指出,广大干部职工在客观看待供销社改革发展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自身仍然存在着思想观念固化、规矩意识不足、能力素质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需要与时俱进、逐一改正。要通过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务实担当奋力实干、转变作风树立形象等途径抓好工作落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落实坚持以学习为手段以解放思想为重点提高质效为目标,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学思悟践、学以致用学出忠诚担当的新面貌、学出主动求变的新境界、学出推进改革的新能力、学出革弊鼎新的新动能。通过思想观念大解放,培树干大事业、求大发展,推大改革、求大变革的理念把创新思路、创新理念转化为服务“三农”的真作为、转型升级的真思路、攻坚克难的真境界、精神状态的真觉悟,联农带农富农的真举措,确保在体现职能使命上有新手段,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有新亮点,在综合服务能力上有新提升,在推进综合改革上有新成效。务实担当奋力实干抓落实坚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的落实。坚持真做真为,挂图作战,做到干有行动、干有措施、干有目标、干出成效。坚持善作善成,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抓主要工作、重要工作、关键工作,整体统筹、合理规划、以高效促时效。坚持选人用人重作为,突出实践实干实效,让出力者出彩,让实干者实惠,让有为者有位,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鲜明导向。转变作风树立形象抓落实坚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加强理解,相互配合,相互补台,树立分工明确、协作有序、团结和谐的机关作风。坚持勤奋敬业,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对任务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能快则快、能早则早、能优则优,不推诿、不扯皮、不敷衍、不拖延,形成“马上就办”的习惯风尚。坚持守好规矩,从严要求、从严约束,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切实规范运行程序,坚决做到守规矩、讲纪律,重程序、促规范,提效率、出成绩。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盯下半年重点任务,高标准推进落实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全国“数字供销”示范区立项建设工作,尽快完成两个体系项目考察论证评审,确保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推进。持续推进组织建设,总结提炼村社共建试点经验,积极争取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支持,继续建强阵地,提升功能,发挥作用,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全面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强服务链建设,完善服务体系,抓好“三位一体”综合改革试点,做实做好为农服务。强力推进社企改革,切实增强破的勇气、立的决心、改的信心,群策群力、竭智用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高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加强跟踪问效,对重点工作坚持定期调度、分析研究,及时发现问题,强化督导落实,确保高标准往前推、高质量往实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不为不做找理由、只为做好想办法”的理念,坚持创新创新再创新、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