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党员干部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6-17 15:39:30

6月10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期间自治区供销社组织直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媒体收看、关注党代会盛况。会议闭幕后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干部职工大会,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代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供销社党组书记曹学云认为:党代会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表明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坚定的政治立场。梁言顺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好报告,彰显了自治区党委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鲜明政治底色。今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作精神为指引宁夏发展的“纲”和“魂”,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军强谈到:党代会报告提出,全区上下要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过去宁夏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指路领航,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更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指路领航。今后,就如党代会报告强调的,“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

宁夏金桥物流公司联合党支部委员李建斌讲道: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从主题到总体要求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未来五年宁夏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是一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报告,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用心、用情、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有温度的好报告。

机关和企业青年党员王琴和秦彬彬谈到:党代会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让我们青年党员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作为基层青年党员,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号召,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