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2-04-20 17:28:01

2022年419,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刚同志宣布自治区党委对供销社领导班子调整决定:曹学云任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提名为理事会主任人选。刘学智同志主持会议。

王和山指出,这次供销社领导班子调整,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立足全区供销合作工作大局和供销社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充分听取有关方面意见,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定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供销社各项事业发展上来,积极维护领导班子权威,以实际行动支持曹学云同志的工作。近年来,供销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三农”事业大局,以建设全国“数字供销”示范区为引领,深入推进“五个供销”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推动转型发展,奋力攻坚克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历史性突破,供销系统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整体形象持续向好。

王和山对供销合作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服从自治区党委决定。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供销社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理清思路再出发,持续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再创新业绩。要主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健全完善综合服务体系,加快“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推动社有资本做强做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三是团结协作鼓干劲,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要时时处处珍视团结、维护团结,在维护班子团结上体现党性、展示风格、作出表率,带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以优良作风保障供销事业取得更大突破。

曹学云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将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在努力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征程中履行供销使命、彰显供销担当、展现供销作为、作出供销贡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供销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担当作为促发展。聚焦为农服务职责、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发展质效,持续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从严治社树形象。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供销社副厅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