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供销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1-11-30 16:50:25

11月29日,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是在我区改革发展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既对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又对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进行深入总结,也开启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对引领全区各族人民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要结合供销社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社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具体行动中,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不竭动力。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区社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回头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有经济发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效能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五个供销”建设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三要着手启动“九代会”筹备工作。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九次代表大会是供销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重点工作,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擘画蓝图。各级党组织要不忘为农务农姓农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坚毅前行,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赶考的使命担当和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第十三代表大会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