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 2021-10-14 15:41:47

10月13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新时代我区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会明确了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指导性。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指导全系统持续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全会精神列入党组织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掀起一个学习宣传高潮,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着力做好“三篇文章”。一是做好增进团结的文章。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载体,引导全系统各族干部职工交往交流交融,守好加强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融合文章。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综合改革、创建模范机关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见到实效。三是做好加快发展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全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以建设宁夏“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为契机,推进供销合作经济创新发展,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