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凝心聚力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1-10-09 16:24:51

10月8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盘点前期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促进全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

    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模范机关和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创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要突出“主题”“主线”。10月份要围绕“拾遗补缺”主题和“效能建设”主线,攻艰克难,抓好重点工作。对标对表自治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和全国供销总社综合业绩考核部署要求,对照区社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回头看”,深入总结和分析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改革、平安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加大督查督办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落实落细各项任务,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三要强化主责主业。坚持以“数字供销”为引领,推进现代供销、开放供销、市场供销、数字供销、活力供销“五个供销”建设转型升级。按照省部共建总体部署,积极协调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全国供销总社举办 “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建设启动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全区供销社系统之力建设宁夏“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带动“五个供销”建设取得新成效。

四要加强风险防控。坚持不懈开展“风险防控年”活动,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按照风险防控责任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促进全区供销合作事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