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社有资产监督管理调研督查

来源: 监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1-09-01 16:00:19

近期,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对宁夏供销集团及其10家社有企业加强社有资产监督管理、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加强监事会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开展“风险防控年”活动和社有资产台账管理推进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督查。各社有企业高度重视此次调研督查,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使调研督查工作取得较好效果。

针对当前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和“风险防控年”活动进展情况,监事会主任俞学虹指出:一是要坚持因企制宜、分类施策,加强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确保社有资产监管依法依规、精准科学;二是要加强隐患治理,不断推动风险防控建章立制,确保“风险防控年”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高度重视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充分发挥“三会一层”作用,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四是扎实做好社有资产台账管理工作,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