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宁夏供销社金桥物流园首列卷钢中欧班列顺利发运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1-04-13 15:00:10

4月12日,自治区供销社所属宁夏金桥物流园区首列卷钢中欧班列从银川南站顺利发出,预计运行4天到达目的地。


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自治区供销社指导宁夏供销集团、宁夏金桥物流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借助园区集现代仓储、装卸、流通、铁路专用线特有资源优势,与相关企业合作,联合开通中欧班列。本次中欧班列在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银川货运中心银川营业部大力协助下,经3天备货、装车,完成了2520吨共计42个车皮的卷钢装载。专列从银川南站发车,至兰新线经阿拉山口(境)和霍尔果斯(境)口岸出境,分别到达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全程约2100公里。

宁夏金桥物流园区是集现代仓储、装卸、流通、铁路专用线特有资源优势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物流园。近年来,公司充分发挥社有企业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传统物流业转型升级,提高服务质量,为中欧班列的发运创造有利条件对助力中欧贸易、服务国家战略、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