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深入学习总社省级供销合作社主任理论研讨班精神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0-11-19 16:40:43

11月19日,宁夏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总社省级供销合作社主任理论研讨班精神,特别是喻红秋主任辅导讲话精神,把宁夏供销合作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总社省级供销合作社主任理论研讨班是在全国供销社系统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及时和非常必要的会议,对于引导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面理解、深刻领会、系统思考、准确把握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有机统一、抓紧抓实,切实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全过程各领域,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和创新举措,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向深入。系统上下要把握大势、站位全局,深度参与和服务宁夏农业现代化进程和乡村振兴,深度参与和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五个供销”建设并不断丰富完善,使各级供销社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殷切期望,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本领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担当有为,实干兴社,努力创造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农民群众满意,经得起时代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