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对供销社工作提出新要求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0-11-11 16:56:26

11月10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十三五”重点工作总结和“十四五”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在听取自治区供销社工作汇报后,王和山指出,2020年供销社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供销社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区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结合供销社实际,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做好盘活资产文章,联通区、市、县三级供销社,充分运用市场经济手段,实现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大力建设“五个供销”,特别要加强“数字供销”建设,尽快完成信息化系统建设。三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大力推进新业态新模式的运用,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构建新供销运行模式,尤其是在人才引进、收入分配、工资架构等方面要引入激励机制,要按照现代企业理念、现代经营理念、现代业态发展理念大力开展教育培训,提升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王和山强调,要进一步认真梳理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压鼓劲,一鼓作气完成好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高质量编制本行业“十四五”规划,提前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