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供销总社重点工作推进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0-10-15 14:10:00

10月1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调度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供销社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区社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工作分管领导、有关处室、宁夏供销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社重点工作推进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自治区供销社随即召开会议,研究贯彻意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主持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总社七代会精神。充分利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题培训班等载体,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政府主席咸辉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供销总社七代会精神的批示和即将召开的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二要全力确保总社电视电话会议确定的重要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重点工作。一是积极组织全区贫困地区农产品参展全国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确保全区8个重点贫困县特色扶贫农产品种类全覆盖。要邀请自治区财政、扶贫等部门和预算单位参加产销对接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升参展效益,扩大消费扶贫成果,助力脱贫攻坚。二是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围绕“六保”“六稳”工作,坚持开放办社,实施培育壮大工程,加快“两个体系”建设,加强全系统经济运行监测,防范化解风险,促进全系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三是深化综合改革。客观评估综合改革成果,加强综合改革工作督查,促进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四是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广泛征求意见,与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相衔接,凝聚发展共识,抓紧编制完成全区供销合作社“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时上报全国供销总社。五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打好“三个攻坚战”,综合运用月度调度、开展调研、督导检查等方式,加强效能建设,全面梳理工作,认真查漏补缺,促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加快推进我区“五个供销”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